Friday, July 16, 2010

最近的心情

或许人在正视自己的生活后,才会遇到种种的问题.
那是成长过程中,一定要经历的,但是人往往会在这时候跌倒。
对,现在情形就是这样,跌倒了,就要看自己能不能爬起来,我很犹豫。
难道人,真的可以为了梦想而牺牲一切?
难道人,真的因为未来而不顾现在生活?
难道人,真的会为了某些东西而改变自己?
上帝呀,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?
我不要你只会吩咐我做东做西而已。
但是你并没有做,我不是比较。
对,你是厉害过我,但是,你真的那么厉害。
有人告诉我,不要为了点点的事,就放弃自己的梦想。
有人告诉我,不是他的问题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有人告诉我,不要再想过去的事,想下现在应该怎么做。
说真的,本小姐,真的不懂。
谁人能帮得了我?
我在想,是不是自己的问题?
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?
现在我真的要考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
不要再被人家影响到,我要追求自己的梦想,
我要发奋图强,不准再偷懒了。
要努力到够够力,加油Gambateh hehe!










===== 心墙 =====


这首歌让我心静了,想开始想自己的前途,未来。
我很喜欢这首歌,也让我成长了不少,思想成熟了点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