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My ♥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
/\ /\ /\ /\
FOR YOU

~~你,忘了我需要人陪。你忙,忘了我會寂寞。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電話。你忙,忘了你對我的承諾。想告訴你"愛情"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!!!
``就算我多忙,我也不会忘记你,因为我的脑袋已经安装了你的程序,洗都洗不掉,除非我死掉。

~~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。
``不要束縛,不要纏繞,不要佔有,不要
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 !

~~沟通”是两个人将心比心的交流,而不是面对面和对方说着天长地久.

~~是一种诚信,是需要付出代价的,

~~我觉得,没有伤害的爱,不能称之为刻骨铭心的

~~有时候,不是我们需要爱情,也不是我们渴望爱情,而是当爱情来临的时候,我们欣然的接受了。不必勉强,不必强求爱情自有来临的时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